茶可行道,亦可雅志。

(请点开)



贵安。这里夙茶。
这里会写文或者搞cos✓


坑多且杂,乙腐通吃。
产粮随缘,请慎重fo。


可以勾搭,可以安利。


目前正在与一群鸽子创作某RPG游戏巨坑,欢迎各位画手的加入哦w
一起coc跑团的朋友也可以来加我!
中立邪恶kp在线撕卡x


家里有猫。

【园医园】永远的在一起吧

双黑预警!微刀预警!有忠犬病娇向预警!ooc预警!文笔辣鸡预警!总之…预警!
咕咕咕才是王道啊x
(对不起我来还债了orz)
我喜欢虐文啊啊啊啊!抑制不住自己想写虐文的心(。)我家猫猫患上腹水了,说是没几天日子就会开始呼吸困难了,到时候就会窒息而死(。)决定到时候打一针让它安详的睡过去,我好难受(。)愿它以后在天堂会安好吧……所以我来填坑了(。)
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颠茄!
旁友all医了解一下不!

——

艾玛喜欢艾米丽。
这是整个庄园的人都心知肚明的事情了。
先抛开她那句天天挂在嘴边的名言不提,单从两人平时的相处中就显而易见。
不管是日常缠在艾米丽身边聊天还是去为艾米丽送上一捧最美的鲜花,艾玛总会有千千万万的理由赖在艾米丽身边。
简单来说,有艾米丽的地方就会有一只艾玛,就会有一只大型犬艾玛。你瞧,那亮晶晶的眼睛只会盯着艾米丽一人,为了让艾米丽开心想尽了一切办法,就算仅仅是和艾米丽十指相扣都会兴奋不已。对艾米丽言听计从,就算是要吃最讨厌的苦涩药丸也心甘情愿。艾玛深深的依赖着艾米丽,艾玛显然已经离不开艾米丽了。

但是时间久了就自然有人会感到不满。
“艾玛小姐!克利切,克利切觉得你和医生呆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你应该去找些别的事情做!比如和克利切一起去花园散步,克利切会是比她更好的情人!”
“恕我拒绝,克利切先生,”艾玛不耐烦的回答,“我正忙着要去找艾米丽聊聊我的稻草人先生,或者是我新写的日记,没时间也没有兴趣赴您这散步之约了,见谅。”
“克利切到底哪里不如那个医生?你为什么就对她那般依赖?克利切甚至能想象到,如果艾玛小姐有尾巴的话——”
“说起来真不好意思,只要和艾米丽在一起,我肯定会止不住的摇起尾巴来。再会,克利切先生。”
艾米丽这时已经从花园过来找艾玛了。
艾玛立刻扑过去拥抱艾米丽,艾米丽笑着摸摸艾玛的头,说了句“真乖”,艾玛满足的眯着眼,看了一眼在旁边目睹全程的克利切,轻轻勾起嘴角,“汪!”

克利切气愤的转身就去了艾玛的房间,“克利切倒是要看看,艾玛小姐到底写了什么日记要跟那个医生聊那么久!”
他翻开了艾玛的笔记本……

“话说艾玛,你的日记上都写了些什么啊?”艾米丽一边喝着红茶一边和艾玛闲聊。
“噢,那个呀!”艾玛突然笑的灿烂,“我的日记可是写满了你哦,我的天使~”
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时候不早了,我先回房休息了哦,可爱的小艾玛。”恍惚间听到这句话的艾玛猛的抬起了头,“别离开我!艾米丽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吧?”艾米丽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庄园里,艾玛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发现地上摆着一个粉红的信封,“啊有新的信件吗?…情书?…不是艾米丽的,烧了吧。”
游戏中,艾玛走到工厂附近,看见律师和艾米丽正呆在一起,“跟那个律师在一起可不是什么好事,怎么吸引天使的注意呢,稻草人先生?烧了吧。”

深夜,艾玛悄悄的走进艾米丽的房间。
艾米丽并没有惊醒,而是安稳的睡着。
“艾米丽,这样做,你就不会离开我了对吧,你就会一直跟我在一起了对吧?”艾玛喃喃自语,“没关系哦,我的天使,不会疼的噢,一下就过去了,我会好好照顾好你的……”颤抖的双手间,紧紧握住的,是一把锋利的匕首。
鲜血飞溅,艾米丽已经没有了气息。
艾玛突然满足的笑了起来,“太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我的天使!”
她紧紧的抱住这冰冷的躯壳,像是她最珍贵的宝物。


——
我是艾米丽,是一位医生,这个总喜欢赖在我身边的孩子叫做艾玛,她是我的病人,亦是我的爱人。
我多年前曾当过她的主治医生,很遗憾的由于各种原因,我并没有治好她的臆想症和恋物癖。于是我来到这个庄园,因为我喜欢这个孩子,我想治好她。
见到艾玛之后,她对我十分依赖,我自然也非常享受她对我的忠诚温顺,可是我却突然发觉,要是我真的治好了她,她是不是就不再需要我这个医生了?她是不是就会再次离我而去了?……我无法接受,我离不开艾玛,我喜欢艾玛。要是她能够一直病下去就好了,虽然这有背我的医德,但是身为医生,只有这样,我才有能一直留在她身边的理由。
所以我把她平时吃的药丸换成了含有颠茄的药丸,她虽嘴上抱怨着药丸的苦涩,但还是会痛快的放心的吃下去。
你瞧,她的病,她的臆想越来越严重了。
她开始有了各种奇怪的举动,甚至在某一天深夜,去花园捅穿了她新做好的稻草人,然后抱了整整一个晚上。
对于这件事,我乐见其成。
因为她已经永远也离不开我了。

——
END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