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可行道,亦可雅志。

(请点开)



贵安。这里夙茶。
这里会写文或者搞cos✓


坑多且杂,乙腐通吃。
产粮随缘,请慎重fo。


可以勾搭,可以安利。


目前正在与一群鸽子创作某RPG游戏巨坑,欢迎各位画手的加入哦w
一起coc跑团的朋友也可以来加我!
中立邪恶kp在线撕卡x


家里有猫。

【园医】三块方糖


咕咕咕……我终于填了这个flag了……
被亲友要求写温馨向orz
然而我是个虐文党emmmmm

温馨向,架空向,私设如山,ooc预警,文笔不怎么样,若能接受,阅读愉快√
——————

艾玛最期待的就是下午茶的时光。

众所周知,艾米丽家境优越,是一位标准的淑女,自然就有喝下午茶的习惯。而艾玛最喜欢的则是在桌边坐好,看着艾米丽铺好桌布,摆好花瓶,再一一端上细瓷杯碟和银质茶具,无论是茶壶,茶盘还是点心架,全都晶莹剔透,在阳光下闪耀着美妙的光芒。当然还有各种精致的点心,抹着树莓果酱的面包……一切都是那么诱人。

艾米丽总会轻轻扶正艾玛歪了的帽子,笑着夸奖道:“艾玛今天选的花也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啊。”满足的接受了天使的夸奖,艾玛知道接下来该准备下午茶真正的主角——英式红茶了。

艾米丽一向喜欢喝红茶,淡淡的香味,越细品越是回味无穷,偶尔还会配上牛奶或者茉莉,很适合用来享受午后悠闲的时光。而艾玛喜欢甜食,红茶味淡,唯有加了方糖之后才会觉得好喝,这自然是两人心知肚明的。

所以每天都会上演这样的一幕——
“艾米丽,我要往红茶里加三块方糖~”
“好的,我亲爱的小艾玛。”

待沏好茶,艾米丽还会准备悠扬轻松的古典音乐来佐茶,这就是每天下午茶的开始了。她们可以愉快的聊天,共同享受惬意的时光。

然而今天好像有些不一样。

艾米丽所有的准备都已经做好,而平时坐在这里兴奋笑着的艾玛却迟迟未到。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艾米丽放下手中的茶杯,起身往艾玛常呆的庭院走去,“小艾玛——已经是下午茶的时……”艾米丽突然收住了声。

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艾玛靠着门框安稳的睡去,嘴里喃喃着:“艾米丽……我的……天使……”她怀里还紧紧抱着那只刚来不久的大橘猫,它也睡得正香甜。

真是美好啊……艾米丽轻轻的笑了笑,撩起艾玛的刘海在她的额头上留下轻轻的一吻,“做个好梦哦,可爱的小艾玛。”

待艾玛睡醒,橘猫早就不知道跑去何处觅食了,发现自己竟错过了下午茶的时间,连忙跑去桌边找艾米丽,却发现了一杯红茶下压着一张纸条,上面写到——

“睡的好吗?亲爱的小艾玛,你的那份红茶帮你留着啦,当然,是加了三块方糖的哦。”

——————end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