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可行道,亦可雅志。

(请点开)



贵安。这里夙茶。
这里会写文或者搞cos✓


坑多且杂,乙腐通吃。
产粮随缘,请慎重fo。


可以勾搭,可以安利。


目前正在与一群鸽子创作某RPG游戏巨坑,欢迎各位画手的加入哦w
一起coc跑团的朋友也可以来加我!
中立邪恶kp在线撕卡x


家里有猫。

d5庄园的蜜汁日常鸭『1』

我流庄园全员向,ooc警告,沙雕欢脱向,
梗源四海八荒x,解压产物请不要当真,
记住,假的,假的,都是假的(bu)
可能会有少量园医,杰佣,蝶盲,欺诈,蛛机,鹿幸,黑白cp向注意避雷orz
文笔被胡子先生吃掉了ヽ(*。>Д<)o゜



——

1.“如果,四个园丁叫拆迁队,四个空军叫分手炮队,四个冒险家叫躲猫猫队。那么请问,四个前锋应该叫什么队呢?”
——“骰,骰子队?”

2.“……那四个佣兵呢?”
——“呃……杰克的天堂,队?”

3.“那么,四个医生呢?”
——“这个我知道!是医保队!”
“错。”(冷漠)
——“诶???”
“是艾玛的天堂,队。”

4.某天,慈善家一脸郁闷的找魔术师谈心。
“啊啊啊……!克利切到底要怎样做才能邀请到艾玛小姐一起去花园散步啊!”
“你也许可以先试着表白一下她?园丁小姐不是有句名言是什么我的天使,我的良药吗,你可以试着用这句,不过当然也需要改一改形容词,例如把良药改成园丁小姐平时在花园里种的什么花啦……这样?”
“原来如此!克利切明白了!”

5.于是——
“艾玛小姐,我的恶魔,我的颠茄!”
……
园丁:看到这个工具箱了吗,它下一秒就会出现在你头上.jpg

6.果然今天的艾米丽和瑟维也很头疼呢。
于是魔术师当场解锁了新的咒语——
“巴拉拉能量—魔术师—魔法光环!”
众人:???

7.现在庄园里的求生者基本人人都有随从。
但是时间久了大家就会发现一些问题。
“诶?我的随从怎么自己跑走了??”
“妈耶,我的小花为什么在吃小丑的钻头?!你倒是争气点吃个推进器也行啊。”
“这算什么,我家的小花在吃隔壁求生者家的胡子先生,我觉得直接放它去吃监管者都没问题。”
“为什么我摸了本自欺欺人书缩小了之后骑不了胡子先生?明明它跑的比我快多了!”

8.监管者人人都有巡视者,是狗派。
求生者好多都有胡子先生,是猫派。
所以,这游戏其实是,猫狗党派之争。
简直跟咸甜之争一样激烈。
官方引战,举报了(bu)

9.每吃掉一颗花椰菜,就会有一个靓仔失去他的头发,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关爱周可儿,从你我做起!

10.每吃掉一只猪蹄,就会有一个杰克失去他的爪爪,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关爱大猪蹄子,从你我做起!

11.这局游戏监管者是蜘蛛小姐,可是五台电机都开完了也没有人见到她,于是众人跑到大门口,发现她在门口疯狂吐丝。
园丁:“虽然不知道瓦尔莱塔小姐姐画的是什么,但她一定是个艺术家!”

12.蜘蛛小姐表示,她有自己独特的表白方法,例如上次她就把机械师打倒在地,然后在她周围用蛛丝画了一个大大的心。

13.然而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衣之主表示不服,触手比心了解一下?

14.杰克:都坐下,我有公主抱。

15.庄园未解之谜之一,杰克为什么是秃头?
附带问题,佣兵到底是不是秃头?这难道就是所谓夫妻相吗?秃头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玄机?尽情期待今天的《庄园焦点访谈》

16.最近庄园没钱了,
各大监管者被迫出去赚钱。
于是——
杰克公主抱,专业公主抱三十年,物美价廉,十元一次,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7.而蜘蛛小姐就不用这样费力了,她最近抽到了金色挂件冰冻之心。蜘蛛牌冰棍,选用新鲜的求生者特制而成,你要来一根吗?

18.而黄衣之主就比较厉害了。
废弃的触手不要扔,裹上鸡蛋液面包糠,炸至两面金黄控油捞出,大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家的小孩都馋哭了!
黄衣之主小丸子,六元一盒,先到先得。

19.哈斯塔: 我,烤,我,自,己。

20.那红蝶做什么好呢?
啊,就让她带着剩下的几位一起去尬舞出道,成为爱豆,火遍天下吧。
恩,甚好甚好。

——tbc.


评论(3)

热度(48)